考试进行时ing

重度叶吹党,他是最好的,他值得最好的。
全职最爱周叶,杂食。
凹凸瑞金不拆。

周叶 戒烟期(依旧小段子)

叶修:“小周,我饿了,帮我煮点面呗。”
周泽楷:“好。”
叶修:“小周,我脖子有点疼,快来帮我揉揉。”
周泽楷:“好。”
叶修:“小周,来jjc,我们PK一把。”
周泽楷:“好。”
叶修:“小周,明天我想睡懒觉,别叫我起床。”
周泽楷:“好。”
叶修:“小周,帮我抢个boss吧,蓝雨家的两位都在不好对付。”
周泽楷:“好。”
叶修:“小周,给我一包芙蓉王吧?”
周泽楷:“不好。”
叶修:“那一根?”
周泽楷:“不好。”
叶修鼓着腮帮不说话了,他决定3天都不要理周泽楷了。

戒烟期龟毛使唤人的某叶,和好脾气惯着爱人却立场坚定的某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