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进行时ing

重度叶吹党,他是最好的,他值得最好的。
全职最爱周叶,杂食。
凹凸瑞金不拆。

【周叶】“冷战”(小段子)

兴欣场合
苏沐橙趁大家不注意私戳了叶修一下:“你和周队吵架了?”
叶修满脸不可思议,眼神控诉着“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。”
“也是,”苏沐橙抱着手臂收回前言,“周队的情况你们也不可能吵起来。”但紧接着表达自己的疑惑:“那你为什么离家出走?”
“你这叫什么话。”叶修委屈巴巴地看着苏沐橙,“合着兴欣还不是我的家了,我都不能回来看看你们吗。”
“得得得,老叶,”魏琛拉过椅子坐在叶修旁边,“嫁出去的姑娘,泼出去的水,你整个人都已经打包送给轮回了,兴欣已经不欢迎你了。”
“总好过某些人,年龄一大把了,也没人愿意接收,只能在娘家蹭吃蹭喝。”叶修头也不抬,连眼神都懒得给一个。
“叶修我靠你大爷!”
不理会某个高龄单身哈士奇的狂吠,叶修给苏沐橙解释着:“这不马上又要季后赛了嘛,这段时间明明还很早,小周就要睡觉,我想着他训练强度大,疲惫也是正常。为了不吵着他,我就去书房睡了。结果小周还是无精打采的,我合计着,我在旁边会给他压力,就先搬回来住了,他住在轮回宿舍也不需要来回跑。”

轮回场合
这天训练结束后,周泽楷默默去宿舍找了方明华。
“什么?叶神和你冷战了?”方明华诧异的挑起眉毛。叶修和周泽楷很少闹矛盾,更别说冷战。
周泽楷心里也很委屈,好几次向恋人求欢被拒也就算了,居然还分房睡。现在比分房睡更过分的是,居然直接离家出走QAQ........

所以,睡觉这个词真的很微妙。修修
以为是静态词,小周的意思是动态词。刚刚交往时期发生的小段子。

评论(4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