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进行时ing

重度叶吹党,他是最好的,他值得最好的。
全职最爱周叶,杂食。
凹凸瑞金不拆。

周叶小段子

"所以你到底在生气些什么?"
晚饭后,叶修拦住收拾完碗筷就要回卧室的枪王大大。
虽然周泽楷一向话少但是这已经两天没有和叶修说过一句话了。
"……"周泽楷还是一言不发,沉默的都坐在桌子旁,微微错开叶修的视线,精致的脸上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,有些委屈的意味。
"这就不对了,你不和哥说一下是怎么回事,我怎么知道谁惹到我们的枪王大大了。"
就是你。
对于明知道是自己犯错,但还赖在别人身上的叶修,小周更不想说话了。
小周委屈,但小周不说。
呦,这还和哥倔上了。
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已经一年了。对于这种情况叶修也是驾轻就熟。基本上枪王摆出这种表情就意味着要顺毛,求安慰。
叶修无声的叹了一口气。对着周泽楷紧抿的嘴唇就舔了上去。周泽楷不拒绝亦不回应。垂在身侧的手掌却无声的握紧。
别以为这样我就会轻易原谅你。
天知道周泽楷费了多大心力才没让自己回吻过去。
看着无动于衷的周泽楷。叶修诧异地挑起了眉毛。看样这次爱人的情绪闹得不小。得下一些猛药。叶修双手揽住周泽楷的后颈,岔开双腿坐在周泽楷的腿上。双唇更热烈地吻了上去。没有深入一触即分。叶修用手捧住周泽楷的脸,将周泽楷落头上的碎发撩开,细碎的吻不断的落在光洁的额头上。不知不觉,周泽楷的手扶在了叶修的腰侧,双眸禁闭,长如鸦翼的睫毛微微颤抖着,暴露了主人并不平静的心情。
叶修在周泽楷耳边低语,"现在可以告诉我是为什么生气了吗?"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好饿啊,周叶发糖也好少,不敢催太太们,想自给自足一下,却文笔死渣的我跪了。占个tag求姑凉们推一下叶相关的粮啊😂。

评论(3)

热度(34)